草莓味奶酪

公钟

公:“先生,终究我们还是走到了这一步啊,亲手了结我吧。”

钟:“阿贾克斯...你...”

公:“先生,遇见你是我很幸运的一件事,茫茫人海,幸得一人心”

钟:“你要记得,思念未散,我亦未去”


几年后,璃月港附近的小山坡上,钟离独自一人背手而立,身边的墓碑干净如初,好似有人天天擦拭

“阿贾克斯,我为你收集了许许多多的星螺,很漂亮,还有你看,我并未食言,我一直在,在陪着你”

钟离缓缓蹲下,“阿贾克斯,什么时候再见呢,我,想你了。”



不知多久过去了。

“哥哥,你长的真好看,是我见过的人里长的最好看的,”一头棕黄色发色的小朋友睁着圆溜溜的大眼睛看向钟离,“哇,好多星螺,哥哥,我可以用我喜欢的面具和你换吗?”

钟离摸了摸小朋友的头:“但是对我来说,这些很重要。”

“啊,那哥哥,我没有什么珍贵的东西可以给你交换。”小家伙的头耷拉了下去,有些苦恼。

钟离的眼里发出了稀稀碎碎的星光

“那就,用你的余生吧!”




突然这样想就这样写了,当时在抖音看到了一张照片大概是幼态公子扑倒了钟离怀里(不记得画师是谁很抱歉,如有知道的,请告知),有感而发。

如有雷同勿喷,文笔不好,就这么看吧

评论(1)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